close





台南欸台南

今天的嚮導是小飛俠喔~~~~



首先~那天要先去還發財金

要去那個正港鹿耳門聖母廟

好像是這樣叫

總之一直騎騎騎

騎到快到七股了才到

這是我第一次騎這麼遠阿...





話說台南我完全不知道路

靠著一張老母親的
超好用台南市地圖闖天涯

當天我才知道

原來老母親在我跟我妹小時後就是這樣看著地圖認路帶我們出門遊玩

辛苦妳了阿母!!




去完了聖母廟因為還沒吃早餐也沒吃中餐整個快餓炸

所以去了中國城吃棺材板

點了原味也點了咖哩的

還是原味好吃這樣 =目




再來是古蹟時間

赤崁樓排第一個這樣

到的時候看到日本觀光團

好久沒到台南看古蹟

我感覺我好像畢業旅行的小捧油...

有某種異常的興奮  XDD




赤崁樓之後本來要去月老廟

可是...怎走到武廟咧...

下次再來!




後來還去了安平古堡

不過因為是平常日所以老街根本沒人~

買了好吃的紅豆餅

逛了安平古堡一圈

中間還去餵魚這樣XD




從早上到下午四五點這樣

路圖有些遙遠

玩的地點有點分散

認路認的有點吃力

幸好我是人體全球定位系統

只要上傳地圖給我就好XD

總之一整天下來好開心

講到什麼都可以笑得好開心

妳說我們是不是瘋了??!  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