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0日   這天是我悶岡農校慶




早上園遊會 下午運動會





早上一開始先ㄑ中正堂開幕





一如往常  一樣很吵





一些東西講完之後我悶就ㄑ逛園遊會ㄌ





滿無聊ㄉ說  =3=





先是ㄑ我悶班ㄉ攤位填飽肚子





後來回ㄑ電機工廠那邊混





一堆人都跑ㄑ打球





後來聽說有人要花錢讓我悶完室設一ㄉ攤位ㄉ遊戲--"丁丁划拳"





總之就猜什ㄇ拳都可以  輸ㄉ被潑水就對ㄌ





第一波  雪光VS亦暘




哈哈  都濕ㄌ!! XDD""





第2波  我(=ˇ=)VS小花





ㄆ過因為小花ㄆ會玩  所以由阿CO代替上場





阿CO輸ㄌ就波小花水 





ㄆ過當然我有跟阿CO串通  玩ㄌ13拳 我輸3拳 被潑3次  =ˇ=





小花原本要被潑13桶ㄉ說  =3=






ㄆ過因為這樣就ㄆ刺激ㄌ  所以取消"串通"作戰  =ˇ=





玩完ㄌ當然是一身濕





回工廠  





脫下上衣  穿上外套





脫下褲子  借別人ㄉ來穿





脫鞋子  打赤腳





在工廠休息一下後





差ㄆ多中午ㄌ





又ㄑ園遊會買午餐





看到朋友ㄉ攤位賣冰





ㄆ之味啥就開始有人用冰砸人ㄌ





我也有ㄑ玩啦  XDD""





"潑水跟ㄆ上時代ㄌ  砸冰才時尚"←有人這ㄇ說  =ˇ=





下午ㄉ大隊接力ㄉ名次還差點被取消名次





就因為1ㄍㄆ懂規則ㄉ裁判  =ˇ=





後來ㄑ理論過後  幸好保住ㄌ資格  =ˇ=+





後來就頒獎阿~~~然後就回家~~~~~





晚上還ㄑ中山高中ㄉ"中山之夜"  





回家還其100三貼  =ˇ=





我蹲到腳都快酸死ㄌ  =ˇ=





從中山之夜回家後





還在"續杯"跟同學聊到10點多才進門





後來就~~~~~~~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