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消失這麼久...

超恐怖的!!!









轉眼間該死的夏天終於要走了

接著的是沒天良的冬天

然後王八蛋期中考眼看也跟著快到了

OH YEAH~!放寒假囉~!!!XD




最好這麼快啦...

我他媽王八蛋服務學習的志工連一小時都還沒開工勒

想上星期還去拜託教官讓我做志工

結果都不同情一下我這剛到陌生環境的小朋友

明知道我天真以為只要選到課就可以做志工了

還在那邊"我們本來要收6個可是來了120個欸!!"

阿不然120個跟121個是有差多少啦...

幸好我天生就不是個路癡

後來去找到了管服務學習的老師才讓我做志工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選服務學習是要看妹還是修學分了...




其實開學以來大家真的都好友善

就例如說我上上星期車禍我打給同學幫我跟老師請假

他說OK的同時我也順便把睡過頭的他叫醒了  =目




這兩三天眼神渙散

無奈的是這是結膜發炎導致眼睛腫脹

感覺都快睡著了

眼睛補滿血絲真它王八蛋的FUCK

害我都不敢正眼看人了

而且手也不能亂摸眼睛

等等傳染給大家那就等著被公幹   =ˇ=




說這麼多

廣義的兩個月

狹義的一個多月

一樣都是有妳的日子

都是開心到爆掉的日子

都是記憶猶新,幸福快樂的日子

閃死了是不是~

怕閃不要看~!!  =P









胡E說N八D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