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雲好多

不用擔心天空會潰堤

只是跟上次一樣而已

我說這是多雲天氣才不下雨咧




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不!還要有特色才行

對~就是19to1這家風格獨特的西餐廳

內部裝潢以藍白色調為主

整個就很地中海風阿~

晚上餐廳內燈光不說亮

還有個噴水池  

水池內還有炫目的燈光呢

氣氛真是好到沒話說  :))




說說他們的餐點

我沒拍照

因為光線不足阿...

主餐我吃菲力五分,她吃霜降七分

兩種吃了比較一下覺得~其實霜降真的好好吃阿~~~~

不知道我菲力弄七分又是何種味道就是




沙拉有分醬汁,我凱薩她水果優格

她一直說她的醬為道怪怪

不過還不錯阿~

法式凱薩醬也很好吃  :)




湯品我喝海鮮濃湯,她則是牛肉蔬菜湯

牛肉蔬菜湯裡面料簡直是有夠多

我看了就飽  哈哈

我的濃湯呢~要搭配麵包一起吃

這就是我點海鮮濃湯的原因啊!!!

麵包還可以無限續點

網路上真是大推麵包沾海鮮濃湯

嘗過之後真的覺得好吃到不行!!  :))




甜點我們都是吃布丁

旁邊還有個小泡芙

布丁是烤布丁那種

很香呢~

噢對~

飲料也是無限續點不加價喔!!!

http://www.19to1.com.tw/   ←19to1




後來跑去小港機場

那邊有很多"機場咖啡"

我們是去淨園這家

聽說這家是設施最多的樣子

不懂,反正就去看看   哈

去那邊看飛機起起落落

好可惜當天晚了沒有現場演唱

點了兩杯咖啡坐著聊天聊到好晚

真的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晚上天空雲依然好多

不用擔心天公不做美

我們玩得好開心就跟以往一樣

我說這是多雲天氣才不下雨咧




Merci 









感E謝N閱D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