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衰,誰與爭鋒  =ˇ="




美好星期五

快樂休假糜爛日

怎麼能這麼衰




清爽早晨

7點我當然還是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就在這個胎米

感受到一股殺氣從二樓直逼我三樓房間

我醒了...

老媽這麼早就來房間肯定不是叫我起床吃早餐

所以還是先裝死

老媽大聲喊"快起來去上班!!!"

靠...我昨天不是才說今天休假嗎...發怒OS

"休假啦!!!(不悅)"我說

我媽又說"店裡打來要妳帶班啊!!!8 點!!!"

我說"所以勒...也要我同意阿..."(一直都縮在被窩裡)

"我跟你店長說好了,反正你昨天說你今天沒事"我媽得意(?)的說

"..............................................................."(極度不悅= =+)

"快點起來整理!!"我媽催促著

"又不是你要代的你亂同意什麼阿!!"




在7點半時主謀(?)打電話來了

原來是信民全身過敏起疹子

代班是沒什麼...

不過就是不爽我媽那麼自動幫我說可以 = =+




就這樣...開始我悲慘的一天




8~15點也沒啥阿~

又不是說假日很忙怎樣的

但是就那該死的鼻子不爭氣

廢物對岸帶過來的沙塵暴就有我受的了

早上醒來不時來個噴嚏

我就知道,鼻孩兒今天過敏了...

現在居然要我做炸雞

那該死的炸雞粉正在測試我鼻子的極限

打幾個噴嚏沒關係

雖然我想說"今天我的鼻子,沒有極限!!"

但是→噴嚏←才是今天的極限王

一連五六個噴嚏打下來都能看見星星在眼前轉




猶如地獄般的7個小時我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還得請同事幫我分擔些工作我才能準15點時回家...

回家吃藥之後稍微好轉了

洗個熱水澡

怎感覺一切還是那麼糟

噴嚏又來了幾個

今天根本只有翹課的份了




怎麼從醒來到下午5點沒一件好事發生

今天真的太累太衰了...

跑去躺著就睡到晚上12點多

我終於又有睡意了現在

晚安各位




文E終N人D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