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褲子買褲子!!

說好3點結果居然放我鴿子

去你的威成 = =

無要緊啦!

我自己逛 =3=




今天天氣好熱好熱



你看看那太陽多麼大~



熱到我把帽子大叔請出來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今天是要出來買褲子的~~!!

雪花褲看起來好喜歡

不過一點都不適合我XD

最後選了一件平凡無奇的藍色壓痕刷色直筒褲

畢竟我牛仔褲都偏深黑色

買了店員還跟我哈拉幾句這樣

說他看了外面

今天好多都是自己出來逛街買衣服的 blabla~

然後今天是無聊搭客運去高雄的

車子還沒來 所以我也就跟他聊了起來XD




再來要回家時剛好看到有街頭藝人表演











整個很酷又很好笑

超精采的說~  =]




文E終N人D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