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個樣子~





該死的磚瓦割破了我的手指

深呢~

然後跟我媽要醫藥箱

再來事情發生了

我開始覺得胸口悶不舒服

加速加速...= =

哇...還越來越嚴重

我跟媽說了之後換成媽幫我上藥

還沒上藥

我說「有點頭暈」

再來「有點想吐...要吐了........」(伸手要抓垃圾筒,然後就沒意識了)






醒了,昏迷時依稀聽見媽在叫爸

所以我醒了。





昏倒...

有夠給它怪噁心的...= =

後來去醫院檢查了一下

醫生說抽血檢驗報告都沒問題

可能是因為心跳異常加速導致血液循環出問題

就是這樣

檢查說我很健康XD




以下是疑慮↓

1.我又不怕血,怎會心悸...= =

2.更深的傷口又不是沒有過,也不可能就這樣感到害怕...= =

3.那昏迷時依稀看見的影像是啥?猶如夢醒般,我忘記了...=口=




------------------------------------------------------------------------------------------------------------

身平第一次昏倒...

我說...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

那感覺怪的很...= =|||





哎呀呀........這隻狗嚇到家人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