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事情是這樣的




某年某月某日某分某秒某個笨蛋密我說...

(...panda沒我想象中好看.............)

I say:啥?........Oh~~~~我知道了!

She say:喔?你知道了?

Me:摁 剛剛熊熊想不起來...!就熊貓阿~!

She:嗯嗯   不錯不錯  ( 看低我英文能力 =3= )

I:當然!你已為我是誰

Her:打你....還當然勒!你是狗,你不是誰。(我當然是狗,不然我哪叫"小狗")

我說:我是狗,你是罐頭;所以這壓"ㄡ韻"   XDD

她說:白痴喔 雖然說的很好笑沒錯   (其實本"犬我覺得還好")

我:新笑點 

她: 嗯嗯    不錯

犬:我又想到一個   只是我不會拼那個單字..我忘了

冠:什麼?吼  笨ㄟ  快講

狗:不會拼單字我要怎麼講...強狗所難   =ˇ=

罐頭:哈  那你說一下中文阿

吾:這個單字的(意思)並沒納入笑點中    純粹是因為(音)的符合罷了   =ˇ=

汝:好阿   那你就說一下阿

挖(台音):你這要我怎麼說阿...我又不會拼   =口=

伊(台音):好吧    我還是不要強狗所難   (偷我的梗...)

挖供(台音):好啦   我用狗式拼音法  =ˇ=

伊供(台音):哈   說來聽聽

男生:OK  開始!這是兩個音,第一個音是 ALL,第二個音是  TOU
            大概是這樣吧   =ˇ=       (迷:這是在教日文拚音嗎...)

女生:這是啥阿?

男:要把2個音合起來唸呀   0.0

女: 但是,我怎麼雄雄想不起來這麼是什麼意思阿

Boy:對阿    先跟我說怎麼拼吧   0.0

Girl:....你說    alltou怎麼拼?就....嗯  但是...真有這個字嗎

ㄍㄡˇ:記得有耶........................

ㄍㄨㄢˋ:真...的...嗎

I:算了  不要管這笑點了   這只是(ㄡ韻笑點)的(續集)罷了   =ˇ=
     狗式英文正式改名(犬式英文)

She:犬式不錯聽ㄟ

I:所以我才說要改咩~







(旁白:ok   你說這文章有啥意義?
                純粹是那隻狗無聊想po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