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中正堂舉辦了什麼求職博覽會!

第一 二節是資文的課

資文第二節要我們去中正堂看看

有同學問說為什麼要去

資文回答:「撐場面啦~畢竟是在我們學校舉辦的。」

哈!    原來是撐場面的  XD









第二節

我們到了中正堂

而且我們要從教室走到中正堂時居然下起豪陣雨

走到中正堂

我鞋都濕了...

我們在中正堂門口集合等資文來

資文到了之後說:「我們12:50集合點名。」

奇怪...

第二節耶...

真的要12:50阿.....=口=

後來資文才又改口說是9:50

還以為資文借了第三 四節課讓我們"揮霍"咧!









進了中正堂後

我們發現根本不需要我們來撐場面

因為我們這小小的中正堂早就爆滿啦~~~!!

逛到後來,我們發現其中有好多試吃品呢~!

我們先是喝了咖啡(還可以續杯啦!!XD)

後來又回到入口處

發現入口處根本都擺滿試吃品讓我們搶食...=ˇ=

其中蛋糕 鬆餅更是搶食名單TOP1~! XD

話說我拿到鬆餅跟蛋糕後資文出現在我面前問說我這些是哪裡來的

由於鬆餅已經被我咬一口了,我也不好意思拿給資文吃

所以把那看起來像是提拉米蘇的蛋糕給了資文

因為我想說被資文吃了等等還是會有人再烤。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那蛋糕不烤了....超失望的.........

不過鬆餅還是持續製作

搶食行動愈演愈烈

整個鬆餅區全被電機二甲團團包圍

後面別班想擠進來的根本是甭想...=ˇ=









搶食完之後,我們還發現了星座占卜...

一群女生包圍住那攤位

跟剛剛我們搶食行動的人數差不了多少的多...=ˇ=









綜合以上

我發現這求職博覽會有個瑕疵

為什麼是"求職"博覽會    裡面卻有一堆試吃的"食物"

好奇怪...真奇怪...

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

謝謝招待!




啊!   有個妹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